live173、live173

live173 影音視

成人live173 影音視

live173影音視主持人管理-    添加主持人:註冊主持人 live173影音視主持人基本資料查詢(修改):顯示主持人資訊明細清單,輸入性別,查詢類別,所屬內容加盟商,是否通過驗證可搜索指定主持金瓶梅視訊人明細    live173影音視主持人線上時間:記錄所有人線上記錄,可查詢特定主持人線上記錄    live173影音視主持人字元過濾設定:可開啟或關閉該功能,當開啟該功能時可以輸入需要live173 影音視過濾在文字,禁止主持人聊天使用該live173影音視過濾文live173字。

在ITU-T建議書BT.500當中描述了許多種進行主觀畫質評金瓶梅視訊量的方法。其中一種標準化的作法是DSIS(DoubleStimulusImpairmentScale)。在DSIS評量中,評live173估者會先觀看一段未處理過的live173影音視視頻片段,再觀看處理過的視頻片段。最後再針對處理過的視頻片段做出評價,從“與原始影像分不出差異”到“與原始影像相比嚴重劣化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