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、live173

live173 影音視

下載live173 影音視

live173 聊天室20140320163208.jpg" style="width: 418px; height: 402px;" />
為何無法進入live173 影音視聊天室?工具列 更改設定步驟Yahoo Yahoo 的工具列中的「選項」,取消「防止彈出視窗」功能。(相關說明)Google Google 的工具列中的「選項」,取消「彈出視窗攔截器」功能。 (相關說明)MSN MSN 的工具列中的「選項」,取消「封鎖快顯視窗」功能。(相關說明)Windows XP 下的IE6.0 SP2 IE 瀏覽器live173 影音視的「工具」-「快顯封鎖程式」 - 「關閉快顯封鎖程式」,將快顯封鎖程式關閉。(相關說明)

live173 影音視色彩圖元-U-V色盤範例,其中Y值=0.5色彩空間(Color Space)或色彩模型(Color model name)規定了視頻當中色彩的描述方式。例如NTSC電視使用了live173 視訊YIQ模型,而PAL使用了YUV模型,SECAM使用了YDbDr模型。  在數位視頻當中,圖元資料量(bits per pixel,簡寫為bpp)代表了每個圖元當中可以顯示多少種不同顏色的能力。由於頻寬有限,所以設計者經常借由色度抽樣之類的技術來降低bpp的需求量。(例如 4:4:4, 4:2:2, 4:2:0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