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、live173

live173 影音視

2014-03-20

live173 影音視移動視頻軟體,如果你是手機或pad影視追劇達人,大概已經體驗過iOS或Android市場裡半年來上升最快的平臺視頻。而如今,live173 影音視視頻TV版即將登陸TV市場。無論手機端還是TV版,live173 影音視在內容上扎實的基本功,用三個字概括“快,全,清”。live173 影音視片源庫更新最快:第一時間發佈時下最新、最熱、的影視劇

live173 影音視視訊格式--n AVI-如果你發現原來的播放軟體突然打不開此類格式的AVI檔,那你就要考慮是不是碰到了n AVI。n AVI是 New AVI 的縮寫,是一個名為 Shadow Realm 的地下meme104 視訊組織發展起來的一種新視頻格式。它是由Microsoft ASF 壓縮演算法的修改而來的(並不是想像中的 AVI),視頻格式追求的無非是壓縮率和圖像品質,所live173 影音視以 NAVI 為了追求這個目標,改善了原始的 ASF 格式的一些不足,讓 NAVI 可以擁有更高的幀率。可以這樣說,NAVI 是一種去掉視頻流特AV性的改良型 ASF 格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