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、live173

live173 影音視

live173 影音視會員

live173 影音視全國影音聊天室第一品牌,要選就選最好的《 加入會員永久拆帳,站長加盟賺大錢 》  live173 影音視uthome 辣妹視訊聊天以最先進技術、最簡易流程提供網友與內衣模特兒線上視訊聊天的娛樂,歡迎各行各業加入我們的經銷商,不論是live173 影音視活動結合、廣告結合、或是專案合作,只要是能為彼此的live173 影音視網站與企業創造商機、增加人氣、提昇整體形象,共創互利互惠的雙贏契機!

掃描傳送- 視頻設置視頻可以用逐行掃描或隔行掃描來傳送,交錯掃描是早年廣播技術不發達,頻寬甚低時用來改善畫質的方法(其技術細節請參見live173 影音視其主條目)。NTSC,PAL 與SECAM 皆為交錯掃描格式。在視頻解析度的簡寫當中經常以i來代表交錯掃描。例如PAL格式的解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析度經常被寫為576i50,其中576 代表垂直掃描線數量,i代表隔行掃描,50代表每秒50個field(一半的畫面掃描線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