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、live173

live173 影音視

2014-03-20

live173 影音視視訊聊天室: 提供影音視訊聊天交友服務。 一起聊聊唄: 提供視訊聊天、交友、消費說明、留言討論等訊息。 live173 影音視聊天網: 提供網路交友、視訊聊天。 日本美女視訊: 提供交友聊live173 聊天室天服務。視訊聊天 寂寞 孤單 視訊聊天 一對一 上百位live173 影音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視性感美女等你來激發 

live173 影音視視訊格式--MOV-使用過Mac機的朋友應該多少接觸過QuickTime。QuickTime原live173 影音視本是Apple公司用於Mac電腦上的一種圖像視頻處理軟體。Quick-Time提供了兩種標準圖像和數位視訊格式 , 即可以支援靜態的PIC和JPG圖像格式,動態的基於Indeo壓縮法的MOV和基於MPEG壓縮法的MPG視頻格式。
AVI--音訊視頻交錯(Audio Video Interleaved)的英文縮寫。AVI這個由微軟公司發表的視頻格式在視頻領域已經存在好幾個年頭了。AVI格式調用方便、圖像品質好,但缺點就是檔體積過於龐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