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、live173

live173 影音視

2014-03-20

live173 影音視視訊位元傳輸率--可變位元元速率(Variable bit rate,簡寫為VBR)是一種追求視頻品質提升並同時降低位元傳輸率的手段。採用VBR編碼的視頻在大動態或複雜的畫面時段會自動以較live173 影音視高的速率來記錄影像,而在靜止或簡單的畫面時段則降低速率。這樣可以在保證畫面品質恒定的前live173視訊美女提下儘量減少傳輸率。但對於傳送帶寬固定,需要即時傳送並且沒有暫存手段的視頻串流來說,固定位元元速率(Constant bit rate,CBR)比VBR更為適合。視訊會議系統即為一例。

live173 影音視免費視頻AV聊天室是全球華人人氣最好的免人費多人視頻聊天網站,提供十人及多人免費視頻聊天,樂趣聊天室,live173 影音視聊天效果超清晰流暢,帶給您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,視頻線上交友,視頻聊天網站,聊天室,體驗網路視頻交友,視頻聚會,視頻遊戲。
live173 影音視聊天滿足你的渴望,免費視訊隨你看,妹妹嬌羞可人,解放你最深處的渴望,